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天空看守所/熱浪
天空看守所/熱浪

1976年生於臺北。自然組學生,文學院理學士,一畢業就遇上臺北市被廢公娼,開始政治不正確的人生,在明白--社會議題的複雜多面向,小我只能把自己顧好,才可能在日後持續使力--之後,從紐約多媒體設計研究所開始轉換跑道,但不像同學們躍躍接受當時代新媒體的程式和資料庫的挑戰,只想把動態影像(motion graphics)作好、全心發展視覺藝術和動態影像的生涯,立志作本島的創作者,主要創作是壓克力複合媒材木版畫。當代都市經驗除了臺北新北市,還有在紐約市、倫敦東二區、柏林等地方生活過。覺得現代生活很多陷阱牢籠,人們要很努力地意識到和擺脫它。

分享:

駐村日期:2022-09-01 ~ 2022-09-30

駐村地點:

氣候變遷、區段徵收下的臺北想像 計畫製作幾個2050之後的臺北畫面,從訪問一些有議題、常常在陳抗的人開始,蒐集他們有的畫面,他們多是作環境運動、為守護家園反對開發造成人民迫遷的份子,邀請他們一起想像,臺北在他們的心目中曾經如何、未來可能如何。 在發展一些想像圖以後,邀請幾個人來聊城市發展,甚至未來的居住型態,以及氣候議題背後的因由,還有當前我們最該關注的是甚麼,之後凝聚想法再製作一些圖。所有圖像會整理以後上架在akaswap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