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劉開平
劉開平

劉開平作品跨足產品設計、工藝設計、裝置作品等,多藉由材質應用與反應社會現象切入創作;設計思維中帶有一些工藝、藝術與建築觀點。曾參與產品設計、傢俱設計、食物設計、互動燈具設計、裝置藝術、竹染畫作、工業技術研究院等專案;研究所期間修習於台灣科技大學(碩士)和義大利米蘭理工大學(交換學生)。

分享:

駐村日期:2022-04-01 ~ 2022-08-01

駐村地點:2022城南駐村研究計劃

「城南的迴線,竹空間雕塑裝置」

城南地區豐富的發展過程,隨著這個地區的歷史中那些看不見的線條,蜿蜒成長並探索著。以水文線(水域河流)、聚落發展線(開墾發展地理路線,包含:商業、文化聚落等)、寶藏巖區域內動線(生活足跡與藝術參與等)三條「城南發展迴線」為主。

 

藝術家將於田野調查中,與當地人們互動與訪查;紀錄當地人們心中城南的發展過程。創作作品以梳理後的曲線線條,由竹板纖維彎曲「城南迴線」的時間律動於空間之中。

 

https://cargocollective.com/KaiPing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