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陳以軒
陳以軒

陳以軒,畢業於紐約普瑞特藝術學院攝影碩士,目前工作與生活於台北。創作從平面攝影出發,近年來透過展覽、駐村、出版、錄像創作、行為演出等各種手法,不斷實驗影像與藝術創作之間的關聯,攝影在他持續不斷地操弄搬演之下,變得更具厚度。

陳以軒曾參與2016年台北雙年展,其攝影作品更受邀至各大攝影節展出,如紐約攝影節、新加坡攝影節、連州攝影節、廈門阿爾勒攝影節、以及台南攝影節,並先後於hpgrp GALLERY NEW YORK、關渡美術館、竹圍工作室、台北市立美術館、海馬迴光畫館及鳳甲美術館舉辦個展。作品獲休士頓美術館及卡蒂斯特基金收藏。

分享:

駐村日期:2020-01-05 ~ 2020-02-14

駐村地點:日本Tokyo Arts and Space (TOKAS)Residency

陳以軒這次駐村發展的計畫稱作《軟隔離》。他從遊民的處境出發,觀察拍攝東京街頭的公私領域範圍、有形與無形的界線風景。在這些風景中有各式禁止進入的告示、紅龍柱、與角錐,好似合力將這座城市的人與人之間,進行了某種社會性隔離。在保持社會距離(Social distance)的同時,亦呼應了當下的冠狀病毒疫情。

http://www.ihsuenc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