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漢娜.羅恩
漢娜.羅恩

漢娜.羅恩1990年出生於英國布萊頓,是一位來自倫敦的跨領域藝術家,擁有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雕塑碩士學位及倫敦中央聖馬丁學院美術學系榮譽學士學位。她的創作靈感多來自水、身體、物質相和技術流動性之間的連結,作品常融入自身對偏遠環境的研究,如阿塔卡馬沙漠和高北極地區。她曾多次獲得國際藝術家駐村機會,並於北美和歐洲各地展出作品,如Belo Campo(里斯本)、Assembly Point(倫敦)、White Crypt(倫敦)、Well Projects(馬蓋特)、Walter Phillips Gallery(加拿大)、Galerie Sebastien Bertrand(日內瓦)和Yours Mine and Ours Gallery(紐約)。2017年和2019年曾受英國藝術委員會(Arts Council England)資助。作品曾發表於《Earth Issue III》、《Perpetual Inventory Vol 3》及《UMBIGO》。

分享:

駐村日期:2021-02-03 ~ 2021-03-26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X 英國Platform Asia+Arts Catalyst

漢娜.羅恩的雕塑作品探索了物質的嬗變、多時間性,並融入裝置、表演、影像和聲音之中;研究遍及阿塔卡馬沙漠、北極圈等多樣的地理位置,以探討生態、地質與水體的多種樣貌。於台北國際藝術村駐村期間,她的研究將專注於蝶蛹和吹製玻璃作為物質轉化和變異的過程。她對臺灣特有的蝴蝶和生態系統極感興趣,計畫透過田野錄音、 錄像、3D掃描、水下麥克風和水中感測器蒐集素材,關注被填補河川的飽和度和水生生物。另一方面她將致力於探索熔融玻璃、乾燥粘土等物質轉變的各種階段,在過程中進一步瞭解臺灣的玻璃再生技術。

https://www.hannah-row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