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安卓.賽每柯
安卓.賽每柯

英國藝術家Andro Semeiko以專業的歷史知識,及豐厚的文學造詣,發想多層敘事的繪畫裝置,曾與多位作者、科學家、心理學家及演員合作過。他的作品經常是限地且多方位的。他曾有過多次國際展出經驗,包括英國、法國、義大利、荷蘭、捷克、俄羅斯、格魯吉亞、主耳其、台灣和美國;也曾參與倫敦的皇家藝術學院(Royal Academy of Arts)、卡姆登藝術中心(Camden Arts Centre)和煤氣廠(Gasworks)的聯展;阿姆斯特丹的「另類藝術節」(Kunstvlaai festival)和「布拉格雙年展」(Prague Biennale 4)等。Semeiko曾得過「英國協會獎」(RA British Institution Award)和「荷蘭美術大獎」(Prince Bernard Prize)等大獎。

分享:

駐村日期:2016-03-07 ~ 2016-05-04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藝術家將於駐村期間開始一個由台灣歷史文化出發的跨領域計畫。主要內容會是與書法家合作,並結合當代舞者表演,創造水墨作品裝置。藝術家將探討中國文字圖像字面意義,和其背後文學意涵及書寫方式的關聯。研究成果將可梳理圖像、文字、身體、律動、視覺敘事和語言的整體的發展關聯。

http://www.androsemeik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