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昆.范圖
昆.范圖

昆.范圖是一位合格建築師,並獲LEED(美國綠建築協會)認證的專業人士,以工作室為主進行實踐致力於空間實驗。因其於美國南方生長的背景,她特別對款待的概念及社會互動的開端感興趣。她通常現地製作跨越文化和疆界的作品,並以建築為基礎進行跨領域的實踐。她曾榮獲本國和世界許多補助和獎項,包括Worldstudio AIGA Grant (2009), Stewardson Kefee LeBrun Travel Grant-AIA NY (2009–10)以及 DAAD Stipendium, Berlin, Germany (2010-11)。她亦已獲得一些藝術駐村機會,包括美國中部內布拉斯加州的 Bemis Center for Contemporary Arts in Omaha (2010),德國柏林的Olafur Eliasson’s Institut für Raumexperimente (2010–11),美國緬因州中部斯科希甘的Skowhegan School of Painting and Sculpture (2012),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的McColl Center for Art and Innovation (2014),以及日本神山町的 Kamiyama AIR (2015)。她獲得富布萊特獎學金於2012-13年在英國讀書,以及獲得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CL)獎學金,在巴特利特建築學院(Bartlett School of Architecture)攻讀博士。

分享:

駐村日期:2016-01-11 ~ 2016-03-3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在台北國際藝術村駐村期間,她將製作現地裝置,並通過模型、繪圖和暫時性裝置發展理論上的建築計畫。通過跨域的創作實踐,她發現自己總是處於藝術和建築的尖端、邊緣和邊界。使用裝置作品向我們的日常環境提出空間性的質問,她希望讓公眾藉由參與裝置作品,使其成為對話的動力:探尋具體環境—通過空間、隊伍和交流—如何能引出社會倫理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