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Sayaka OHATA
Sayaka OHATA

Sayaka Ohata (1983) 是一位跨足於日本東京和法國巴黎的國際藝術家。
從繪畫跨越影像到裝置藝術,她使用廣泛的媒材創作,並且創造出一個探索「內在感知」的多元藝術創作架構。
在前往法國向Matthieu Laurette學習Beaux-Arts之前,她曾於東京多摩大學媒體藝術系師事Seiko Mikami 及 Yukiko Shikata。在此她發現到簡約與繁複主義為同等重要的概念。
近期研究聚焦於「白」的概念,並延伸至邊界 碎片 痕跡 或者介於這三者之間。
她不僅在找尋新的感官體驗,並且同時重新探索關於內在的現象。透過她的語言能啟發人們的感官覺知,讓人們看見那些在腦海中不可見或不可言說的部分。

分享:

駐村日期:2014-10-13 ~ 2014-12-3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駐村計畫Codex募集】

 
Sayaka Ohata / codex
 
平常買東西時嗶一聲就會顯示出價格的條碼,在藝術家手中搖身一變成為帶著詩意的象徵。用人的頭髮所做成的條碼,在嗶一聲之後,顯示出的會是什麼呢?
日本藝術家大畑彩(Sayaka Ohata)計畫在駐村期間,蒐集在台灣所遇見的人,並記錄下他們的聲音,並以此製作屬於這些人的頭髮條碼,同時也將在12月份於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展出。
 
想要做一個屬於自己的頭髮條碼嗎? 歡迎在Open Studio Days直接前往藝術家的工作室參與,或是E-mail至wen@artistvillage.org預約時間。

http://3388.main.jp/index.php?/projects/codeba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