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Sabrina MUZI
Sabrina MUZI

主要立基於波隆那的義大利視覺藝術家Sabrina Muzi從事不同的媒體領域創作,從攝影到影片製作、裝置藝術、限定計劃、繪畫以及藝術家書籍等。人類和自然之間的關係、有機/生物世界和文化/社會環境的關係,都是她藝術創作常用的主題。近來,她對使用使用自然材質以及與食物有關的創作有高度興趣。因此,她加強了身體和人類與有機世界、動物、蔬菜、礦物之間的緊密關係。她也對於比較歷史、文化和自然有興趣。她試圖想心理學與人類學的觀點捕捉人類歷史中符號的發展與影響。

分享:

駐村日期:2013-10-03 ~ 2013-11-25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foto4_sabrinamuzi
 

駐村計畫與臺北的社會和日常生活有緊密的連結。探索街道市集的交易行為,不僅僅是聚集了商品同時也聚集了人際關係、社交及文化。她想要使用從藥草市集而來的商品作為裝置。她意圖用藝術的形式重新解構結構日常生活的環境,透過以市集為材料重新裝置,置於超現實的景觀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