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曾偉豪
曾偉豪

此次研習計畫,我預計實驗有關以人體介質為傳導的可能性,諸如傳導聲音、影像或溫度等等的訊號,將人體混入一些環境元素,讓個人融入生活環境成為一部份。 在我的創作理念中,經常以「溝通與自由」為創作脈絡。作品跟觀眾的互動性是其中最重要的元素,當我想在作品中表達更直接的「溝通」想法時,直接想到以電子器材做創作媒材,來類比表達想法的交流,因此電子器材的技術成為必然要去擴充的知識。而現在我也以科技的使用者來操

分享:

駐村日期:2006-01-15 ~ 2006-04-15

駐村地點:英國文化協會Gaswork交換計畫

在我的創作理念中,經常以「溝通與自由」為創作脈絡。作品跟觀眾的互動性是其中最重要的元素,當我想在作品中表達更直接的「溝通」想法時,直接想到以電子 器材做創作媒材,來類比表達想法的交流,因此電子器材的技術成為必然要去擴充的知識。而現在我也以科技的使用者來操作基礎的科技技術,例如我使用擴大機的 功能與電子導電原理創作我的作品,而這種創作形式與理念,目的在於拓藝術感知的範圍,讓身體性、物理性和精神性同時呈現。目前使用的是以最低科技的方式創作,而這方式總有延伸發的限制。在現在的科技藝術領域中,是強調互動性、跨界參與合作性,我非常希望能跟其他國家的藝術工作者與科技工作者交流,而這次研 習計畫我希望吸收學習新的技術領域,藉由觀摩或合作的方式學習世界上其他藝術家的經驗,期激發新的創作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