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蘇文琪
蘇文琪

現就讀於台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碩士班 曾任比利時KOBALT WORKS當代舞團及光環舞集舞者 我自2005年開始參與北京草場地工作站的藝術活動,包括給予舞蹈工作坊和參與當地青年編導創作過程與農民紀錄片的討論。我於2010年再度回到草場地,除了給予生活舞蹈工作室新舊舞者及周圍市民們工作坊外,也將在2010年5月藝術節擔任青年編導計畫的計畫指導之一。計畫成果將會持續發展至2010年10月北

分享:

駐村日期:2010-03-01 ~ 2010-05-31

駐村地點:藝文人才「突破疆界」獎助計畫

我自2005年開始參與北京草場地工作站的藝術活動,包括給予舞蹈工作坊和參與當地青年編導創作過程與農民紀錄片的討論。我於2010年再度回到草場地, 除了給予生活舞蹈工作室新舊舞者及周圍市民們工作坊外,也將在2010年5月藝術節擔任青年編導計畫的計畫指導之一。計畫成果將會持續發展至2010年10月北京與上海的「交叉:現代舞演出祭」中演出。除了觀察與參與草場地的發展,我也會進行一系列訪談工作,主要關於青年編導計畫的編舞者與農民紀錄片農 民導演對現今生活與創作的狀態,試圖理解中國當代藝術的發展現狀,觀察現今中國創作者與台灣創作者所面臨的不同社會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