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陳史帝
陳史帝

陳 史 帝生於1978.10.4 台灣台北創作理念 腦中有太多太多的想法和感覺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所以透過聲響的創作來表達. 腦中及心裡深楚的所有感覺。 而在日常生活上人的意識,經常被突如其來的因素切割成片片所以生活本身就是剪貼而成的.生活不是直線的敘述。 而我創作的元素大量的加入了日常生活上常聽到的聲音. 在加已改造。 Noise Steve。

分享:

駐村日期:2004-10-01 ~ 2004-10-31

駐村地點:

個人簡歷
早期以DJ方式創作,並再墾丁一棟老式三合院外舉辦一場完全DIY的RAVE PARTY,回台中後陸續在台灣夜間美術館及白髮型,真福記烤鴨外的中正路上發表作品,接著與好友小米、常磊組麥芽精釀,並在2001年9月17日台中黑洞表演平台內發表作品,也曾受邀參加許多場的戶外RAVE PARTY,春天吶喊,倉庫搖滾,並在台中市立法委員。選舉期間,為沈懷一立委站台助選,隔年2月23日與麥芽精釀成員成立麥芽精釀工作室,並在工作室內舉辦多場表演活動,2002年5月25日自組NOISE STEVE一人噪音團,並在該天登台舉辦台中首次「噪音藝術祭-電子原音的反擊」。8月23日受邀參加第一屆台灣地區視聽工業會,8月25日新竹七塊替代空間內發表實驗影像作品及座談會,9月29日於616社區藝術中心表演,11月9日和來自美國芝加哥電腦音樂工作者John Philip Conda合作造音園計劃,並舉辦說明會。該計劃主要內容即討論聲音的資源回收,深刻心靈覺知,身歷體驗潛在意識與自我對話藉由對聲音的傳達與覺知(觸覺、聽覺)的探討,進而針對幼教與啟聰學校的特較啟發。2002年11月22日參加由台北是文化局所舉辦的台灣國際電子藝術論壇,擔綱演出及舞台總監。

主要作品
聲音作品:專輯名稱:(HZ)..
HZ是(Hertz)的縮寫,指著每秒一次的週期變化如音響頻率。
曲目:
1.(零)-(00.06)
2.(HZ)-(06.51)
3.(二氧化烙)-(13.58)
4.(收音機)-((08.07)
5.(認識字母)-(08.49)
6.(O9:40)-(09.40)
7.(Feedback)-(13.54)
8.(心)-(06.34)
9.(中華民國)-(06.25)
[註解]..
(零):是利用聲音回授在加入效果器..
( HZ):主軸是以303的訊號短路為底在加入Sample.
效果器和手之靜電法。
(二氧化烙):是指在製造錄音帶上的一種元料
而這首歌也正是利用錄音帶在四
軌機上所產生的一些變化。
(收音機):使用收音機時以不正常的方式下使
用在加以.扭曲.複製。
(認識字母):是用唱針和一些Sample 緊接著是強烈的工業化聲音襲擊而來.是對於為何要學習英文或外來文化的音樂反撲.
(9:48): 是使用Su200.和EFX500.產生訊號在加
已剪貼而成。
(Feedback):就是使用喇叭的Feedback.和唱針的磨所發
出的聲響。
(心):用303發出有如心跳的聲音為主軸在加入EFX500.
(中華民國):先從新聞上取樣此片短
在加入到Su200做重組
使用樂器 Synth: Roland MC303, Audio generator Sampling:
Yamaha SU200, Sony MDTurntable.自製樂器
Noise Steve現場表演都是以即興的方式來做演出......
影像作品: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