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志村信裕
志村信裕

1982 出生於東京2007 畢業於日本武藏野藝術大學影像藝術與科學研究所我所使用的媒材很多元,廣至電子噪音、大頭針和迴紋針皆因其類同度和單純結構被我作為影像媒材。我藉由累積媒材加強其紋理和規模,並將之轉為抽象的光來呈現同質的調性。我最近的作品特別關注不同地方的在地歷史。在台北駐村期間,我計畫研究台北的文化歷史及象徵台北的物件。我將以錄像裝置來視覺化強調物件,也希望民眾能夠不只在工作室,也能在公共

分享:

駐村日期:2010-01-04 ~ 2010-03-3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我所使用的媒材很多元,廣至電子噪音、大頭針和迴紋針皆因其類同度和單純結構被我作為影像媒材。我藉由累積媒材加強其紋理和規模,並將之轉為抽象的光來呈現同質的調性。我最近的作品特別關注不同地方的在地歷史。在台北駐村期間,我計畫研究台北的文化歷史及象徵台北的物件。我將以錄像裝置來視覺化強調物件,也希望民眾能夠不只在工作室,也能在公共空間體驗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