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安東尼.盧恩斯曼
安東尼.盧恩斯曼

安東尼.盧恩斯曼是一位喜於嚐試不同領域、主題與概念的多媒材創作者,其雕塑和裝置作品結合他對特殊材質的愛好以及對聲音、電子裝置、影帶或動力等之興趣。而此種力量整合可創造出迷人的獨立雕塑作品,亦能將展覽空間轉化成舞台場景或可讓觀眾進入並與之產生互動的風景。建築、歷史、旅遊、回憶甚或日常生活經驗都是盧恩斯曼創作的原動力,有趣的奇想使其作品富詩般的可能性,將原先具諷刺意味的事或對政治的厭惡變得有戲劇張力。

分享:

駐村日期:2008-02-13 ~ 2008-04-09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自1990年代創立Saw Theater表演劇團之後,合作精神便成為盧恩斯曼作品的核心,而實驗精神與好奇心也促使他在異想空間裏與不同領域的藝術家進行對各種材質的探索。他認為與其他藝術家合作能激發團體裏成員的各種想法,當結合大家的技巧及努力時,所有的概念、問題與解答便會更深入、廣泛地被探討與延伸。他曾和舞團合作設計舞台與聲音,也與專業人士共同執行影片、音樂等計畫。最近一個合作案是2007年夏天在辛辛那提美術館展出的作品,他透過網路與台北一位動畫研究所的學生共同完成二段錄像創作:〈Tack Rain和Beach Ball Be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