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安潔利卡.米登朵夫&安德亞思.胥曼斯基
安潔利卡.米登朵夫&安德亞思.胥曼斯基

安潔利卡.米登朵夫
從事視覺藝術創作的安潔利卡.米登朵夫來自德國柏林,其作品曾參加柏林帕曼加博物館、維特藝術展覽館、紐約現代美術館及P.S. 1等地多次的國際個展與聯展。曾獲第15屆不萊梅錄影藝術獎、德國ZKM國際媒體藝術獎提名、德國藝術攝影獎及日本大阪三年展大獎等獎項與贊助,並曾參與紐約P.S. 1國際藝術工作室之駐村計畫。www.mid.berlin.heimat.de

安德亞思.胥曼斯基
安德亞思.胥曼斯基也是來自德國柏林的視覺藝術家,其作品亦在多項國際個展與聯展中展出,希曼斯基曾獲柏林李奇騰堡文化局的錄影計畫獎、德國藝術攝影獎、不萊梅美術進步獎及不萊梅錄影藝術獎等。www.schimanski.net

分享:

駐村日期:2008-06-01 ~ 2008-06-30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Swiss Replica Watches

〈25秒〉-台北(2008)
〈25秒〉可說是一部錄影肖像作品,米登朵夫與胥曼斯基計畫與台灣的策展人合作,邀請不同機構及獨立藝術背景的跨領域工作者參加,每人可帶一件與其敍述背景或內容相關的物品,並以25秒的時間說明其專業目標,而陳述之題材皆與其所居住之城市及藝術領域有關。〈25秒〉聚焦於個體的形像描繪,最後則將之集結成系列的創作。

此計畫隱含在不同地點與時空所捕捉的個體目標而形成的短暫社會雕塑動力,藉著所有參與者的聲音與影像,每個新的〈25秒〉計畫都會為當地的文化態勢產生新的觀點,因此它不僅是一個社區計畫,亦可擴大地反映出在不同位置與態度的自我。

米登朵夫與胥曼斯基在每個地點皆會製作一部新的〈25秒〉,並將先前所拍攝的影片作一呈現。〈25秒〉計畫將串連成一個不僅可窥探區域結構與機制的網絡,亦可反映世界藝術文化的運作系統。第一部〈25秒〉計畫在柏林拍攝,目前已完成加拿大多倫多、俄羅斯的葉卡特林堡等,台北為第四座城市,日後將持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