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馬汀.庫斯
馬汀.庫斯

馬汀‧庫斯馬汀‧庫斯是來自澳洲跨領域的藝術家,創作形式包括劇場、舞蹈和影像。他的作品探討真實與虛擬間的界限,記憶與政治的議題。他對於現場演出時科技和身體的結合深感興趣。受過Suzuki式的肢體劇場技術和即興訓練,馬汀最近也開始爲表演創作影像。他於澳洲墨爾本VCA Animateuring碩士學位。他在澳洲塔斯馬尼亞島霍巴特的Is theatre ltd.,以首席藝術家的身分工作了八年

分享:

駐村日期:2006-06-02 ~ 2006-07-3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馬汀.庫斯
馬汀.庫斯是來自澳洲跨領域的藝術家,創作形式包括劇場、舞蹈和影像。他的作品探討真實與虛擬間的界限,記憶與政治的議題。他對於現場演出時科技和身體的結合深感興趣。

受過Suzuki式的肢體劇場技術和即興訓練,馬汀最近也開始爲表演創作影像。他於澳洲墨爾本VCA Animateuring碩士學位。

他在澳洲塔斯馬尼亞島霍巴特的Is theatre ltd.,以首席藝術家的身分工作了八年。作品包括: 2005年通往幸福的護照(Passport to Happiness for 2005)的「島上10天Ten Days on the Island」藝術節,參與影像藝術製作及共同策劃;2000年和彩繪我的世界(Color My World)至阿德萊德藝術節巡迴演出,以及參加南韓漢城藍鳥(Bluebird)國際兒童節。

馬汀與藝術家共同合作或獨立創作,讓他有機會橫跨整個澳洲和許多團體及組織一起工作,例如PVI (伯斯), Stompin (塔斯馬尼亞島), Footscray Community Arts Centre(墨爾本)、Raw Space Gallery(布里斯班)以及 Performance Space(雪梨)。2004年,馬丁參與在澳洲阿德萊德的混合表演實驗室-Time_Place_Space_3,以及德國柏林的Transmediale 媒體藝術節。

他同時也是Blood Policy的負責人之一,Blood Policy是一個兼具表演和媒體的團體,所創作的Operation在2006年Next Wave藝術節中首次演出,並將於2007年巡迴演出。

馬汀在台北國際藝術村的駐村期間將發表名為〈防空洞The Bunker〉的作品。表演將在一個稱為「防空洞」結構體的內、外同時進行。這個防空洞將被安置在一個戶外或公共的空間。這件作品將探討現場表演和分隔的感覺,以及在攝影機後面觀眾的安全感。馬汀 將以結合語言及動作的表演形式創作。

www.goodtimepi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