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南隆雄
南隆雄

我以裝置媒材、錄影帶、表演及造型藝術來呈現作品,並使用高科技的視聽技術,來探索多種不同的主題,如身體律動、旅行活動及每天在我們生活周邊的日常用品。

分享:

駐村日期:2007-07-31 ~ 2007-10-22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基於這樣的理念,自2000年以來,我跟許多人合作,已完成不少計畫。在共同合作的作品中,我強調依據企劃的創作,理由純粹是對於諸如攝影機和電腦等技術的其他原理之可能性及研究的興趣。例如計畫"憤懣",是一個經過視聽技術所製作的錄影帶和裝置作品,內容包含我們的旅行感想和記憶,或是日常慣用的生活物品。另一個計畫「USUSU」,是我與舞者及攝影師共同合作的作品,內容以現場演出的方式,具體呈現身體的律動和錄影影像之間的互動。

自2006年以來,我依循著這些計畫,陸陸續續完成自己的作品,而透過之前的共同創作,作品也漸漸擴展了幅度。現在,我思考後決定用一個替代物,重新檢驗新生的領域,從已建立的藝術形式來看,就稱它為電影院,同時,我也尋找適當的創作方式,以表現出正確掌握自己和短暫感覺的作品。

本藝術家獲日本野村國際文化財團支持。

本頁所有照片版權為藝術家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