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東野哲史
東野哲史

我會將我的創作行為解釋成「非生產性的產品行動」。因此,其意是為了再次思考微不足道小事的價值。我在創作時,會被包括藝術及自我所產生的現象意涵與扮演的角色所吸引。

分享:

駐村日期:2007-01-02 ~ 2007-04-02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我有多疑的性格。有時候,我會問我們可以說這世界上的任何事物是有意義而且重要的嗎?再一次,而且是非常確定的想問,那麼在藝術中是有意義而且重要的嗎?我總是如此的激進批判與反面思考。於是我被反向事物所吸引,以及對於「沒有意義、沒有價值、無重要性」深感興趣。微不足道以及漂亮事物對我同樣重要以及有吸引力。

我的作品是回應觀者所被喚起的「所以,然後呢?」然而,每個意義並未準備好答案。再者,在我所有的作品中,表達方式並不是重點,而是想聚焦於受害物的特性,以及使用諷刺幽默或是卡通式的悲劇。這被認為是我與週遭世界之間的「不合理」與「缺乏溝通」的表現形式。然而,承認失敗似乎是悲觀與服從的,所以反擊回去。我堅信人在各種狀況中,都會有「不合理」與「缺乏溝通」的時候。

我只想表達在「我不懂的事物」以及「並不是任何的事物」情況下的「不是任何事物」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