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區秀儀
區秀儀

我的作品大部分是電影表演,或者我會稱它們為 “表演電影院"。我想要喚回對空間的感覺、氣氛、存續及永恒,這也是一種對於死亡和缺席的再現,或是對於渴望或是失去及殘存的再現。我用光線和陰影、電影和在電影發明前的如影子戲等活動的根本構成要素、以及日常點滴所搜集的葉子、玻璃等元素,希望創作一個親密的經歷,以激起蟄伏的感覺,讓它在我們每一個人心中茂盛成長。任何一場經歷都是獨特、不可重複的,並且是短暫的,必定關係著自然現象,氣息和腐朽的潛在本質,緩慢地、安靜地隨時間開展。

分享:

駐村日期:2007-12-05 ~ 2008-01-05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回想1895年電影初創立的時候,一定還會記得二度空間的電影放映。我目前的計畫是一個生活的電影概念去呈現,利用時間及期間,即一個懸浮在四度空間中的空間,以及運用光線回到純淨的狀態。就好像在史前時代,當人類在洞穴中第一次經歷到的神袐世界,即透過光和影所創造出來的移動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