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蘇珊‧史塔克威爾
蘇珊‧史塔克威爾

我對於藝術與環境研究下的都市規劃感到興趣,並連結到環境建構及文化遺產相關範疇。我的作品關心的主題包含製圖、貿易、全球化、殖民與後殖民歷史。這些相關素材、過程與主題都無法避免地與作品的意涵與最後呈現緊緊相扣。我在台灣期間的創作將是對環境直覺與思考性的回應。我會深入研究當地建築、生物習性、地貌及相關素材,仔細察看住宅,、歷史、結構、地理及都市計劃。舉例來說,我可能會去研究歷史地圖,進而辨識文化及環境的

分享:

駐村日期:2007-10-01 ~ 2007-12-22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我對於藝術與環境研究下的都市規劃感到興趣,並連結到環境建構及文化遺產相關範疇。

我的作品關心的主題包含製圖、貿易、全球化、殖民與後殖民歷史。這些相關素材、過程與主題都無法避免地與作品的意涵與最後呈現緊緊相扣。

我在台灣期間的創作將是對環境直覺與思考性的回應。我會深入研究當地建築、生物習性、地貌及相關素材,仔細察看住宅,、歷史、結構、地理及都市計劃。舉例來說,我可能會去研究歷史地圖,進而辨識文化及環境的改變。我會好奇地下層與地鐵系統、河流、下水道等,以及地表與地面下之間的交錯網絡和通道,例如道路、鐵軌、下水道、輸送管及供水系統等。台灣與中國之間的政治歷史讓我著迷,我想這也將包含在我的研究中。

這個調查要如何展現以及將如何促成作品,在這個時刻還很難確立。我想將會以蒐集當地的素材、拍照以及製圖來開始,並在時間內發展成大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