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陳尚平
陳尚平

從事雕塑創作已十年的尚平,從早期泥塑鑄銅到近年所自創的稻草壓模,期間承蒙雕塑先輩指導,亦獨自創作摸索。1995年起參加在羅馬尼亞、匈牙利、日本、韓國等地的藝術研習營和展覽交流,並分別在2000年及2001年高雄市立美術館和台北市立美術館舉行個展。陳尚平在駐村期間,所創作的作品,表現立體雕塑延伸至平面繪畫兩者間的相互關係。他將以油彩和色塊,透過雕塑空間堆土的概念,運用於平面繪畫上,來完成此一原創而具

分享:

駐村日期:2004-10-11 ~ 2004-12-3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從事雕塑創作已十年的尚平,從早期泥塑鑄銅到近年所自創的稻草壓模,期間承蒙雕塑先輩指導,亦獨自創作摸索。1995年起參加在羅馬尼亞、匈牙利、日本、韓國等地的藝術研習營和展覽交流,並分別在2000年及2001年高雄市立美術館和台北市立美術館舉行個展。

陳尚平在駐村期間,所創作的作品,表現立體雕塑延伸至平面繪畫兩者間的相互關係。他將以油彩和色塊,透過雕塑空間堆土的概念,運用於平面繪畫上,來完成此一原創而具實驗性的工作計畫;並期待藉此體現現代藝術的基本精神-在行動中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