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柯林‧ 歐佛
柯林‧ 歐佛

來自澳洲的世界音樂家柯林・歐佛,向來偏好以「大洋洲音樂」形容自己的風格。事實上他將東南亞及大洋洲的音樂特性融入他央格魯-塞爾特的西方血統中,形成其獨特的音樂風格。柯林曾在奧運競標主辦權的活動中代表澳洲表演其演出深受評審會欣賞進而協助澳洲取得2000年奧運主辦權。柯林自創的多頭樂器無法命名,自創樂器吟唱演奏的音樂亦無法歸類,他的音樂聽似遠離紅塵,但卻韻含溫馨親切。不論是個人獨奏演出或與

分享:

駐村日期:2004-10-25 ~ 2004-12-30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來自澳洲的世界音樂家柯林・歐佛,向來偏好以「大洋洲音樂」形容自己的風格。事實上他將東南亞及大洋洲的音樂特性融入他央格魯-塞爾特的西方血統中,形成其獨特的音樂風格。

柯林曾在奧運競標主辦權的活動中代表澳洲表演其演出深受評審會欣賞進而協助澳洲取得2000年奧運主辦權。

柯林自創的多頭樂器無法命名,自創樂器吟唱演奏的音樂亦無法歸類,他的音樂聽似遠離紅塵,但卻韻含溫馨親切。不論是個人獨奏演出或與他樂團共同表演足跡遍及歐亞洲多國,除了音樂演奏他也為劇團及舞蹈演出編曲

他不僅是位音樂家亦是視覺藝術家,致力於運用自然、環境、建築等因素為其演出帶來更新更寬廣的效果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