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邱杰森
邱杰森

邱杰森2016年畢業於法國蒙彼利埃高等美術學院、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古蹟藝術學士學位。
他專注於創作與記憶、空間和歷史文獻有關的作品,並將他對人類足跡和思維過程的微妙體驗轉化為藝術,專注於創造關係中存在的流動、想像和再現的記錄 人、物、空間和環境之間。 由於他在當代藝術、傳統工藝和歷史建築方面的豐富經驗,近年來他一直在通過結合技術對象和材料的藝術實驗來探索歷史人類足跡與藝術之間多學科融合的可能性。

分享:

駐村日期:2021-10-04 ~ 2021-12-26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邱杰森關注地理與人所處的對應關係,運用地圖創作探詢整體現代社會的生活方式,藉由檔案與符號再製的概念,抽離日常感知經驗,挑戰人之於空間的真實性。

由旅行所開啟的文檔收集、分析與重組,意圖將地誌學扁平化,研究過程產出的聯想,顯現於多張地圖表面重新進行的「雕塑」。

https://www.cgartgroup.com/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