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王怡婷
王怡婷

目前生活與工作於臺北。
她的作品通過雕塑以及空間畫構的觀念建構時間、空間、物質、影像、能量之間的韻律關係。近期代表作品〈不存在的姿態〉2019年入選台北美術獎 ; 〈逆行〉於2020年參與法國波爾多生態術(Magie Vert)展覽以及2020個展〈即興曲〉於海桐藝術中心。曾進駐美國Vermont Studio、韓國光州美術館以及台南蕭壠藝術園區等地。

分享:

駐村日期:2021-10-04 ~ 2021-12-24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通過雕塑以及空間畫構的觀念來重新調度與建構時間、空間、物質、影像、能量與痕跡的韻律關係,藉雕塑觀念介入影像與空間,並以繪畫形式串連場域,以此形構起新的感性思考場域。
近期計畫以界線不明的海岸線為主要敘事結構,線性時間軸為輔,探索不同區段的海岸線影像,探討地理、自然環境與人類行爲下曖昧不明的界線關係,將可見與不可見的海岸線面貌重新透過想像縫合,創造一個介於現實與想像之間; 限與無限之間; 自然與人工之間的新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