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朴晟延
朴晟延

韓國首爾人,2007年於英國倫敦雀兒喜藝術及設計學院(Chelsea college of Art& Design)取得藝術碩士學位。朴晟延的創作多由概念出發,以跨領域及複合多媒體形式表現,主題圍繞日常生活中細微的聲音,並且透過視覺語彙和個人經驗連結社會議題。近年作品內容以描繪人的部分肢體動作為材,藉此令觀眾注意到這些細微聲響及動作,媒材則以織物搭配聲音裝置。

分享:

駐村日期:2011-12-08 ~ 2012-02-05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計畫將以藝術、社會及人文等等多元角度出發,主題環繞女性在家中、家族、以及家事中的生活內容。作品〈日常咖啡廳〉將探討城市生活中的權力認同如何透過公私領域間的日常活動表現出來,藉由慣常動作,諸如擺設桌子及清潔等動作突顯人們如何過生活。

計畫將訪問三十歲以上的藝術家、家庭主婦、以及市民,將內容製作成動畫錄像以及書面出版品,希望藉此將我的關注透過此種互動方式延伸於各式參與者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