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卡蘿塔.布尼堤
卡蘿塔.布尼堤

卡蘿塔‧布尼堤Carlotta Brunetti始終希望創作連結室外與室內的藝術作品。她許多的創作靈感源自「人類乃自然的一部份」的想法。她的作品中沒有「人類」的具體形象,而以殘片與破碎的方式呈現:如廢棄物、足跡,或各種文化的聯想與激盪。擅長利用自然材質、結合地景。

分享:

駐村日期:2010-10-07 ~ 2010-12-06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寶藏巖公共藝術設置案

將寶藏巖的居民與群眾凝聚、連結鄰近大學,籌辦不同文化活動,是本計劃的核心。寶藏巖裡的公園與廟宇,使此處成為一個既可休憩,又有靈氣的地方。村內環境可塑性甚高,適當利用已有環境加以改造,將綠化概念與城市調適融入

其中,令居民的生活更自在舒適,同時可吸引更多遊客參觀廟宇,讓寶藏巖成為一個據點,可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使得彼此的關係更為緊密。

理想花園系列工作坊:

1.「蔬果力量」

將種植五花八門的花卉與蔬果,如紫色的茄子、紫色甘藍菜、綠色菠菜、綠豆和紅豆等等,搭配出豐富的視覺效果。讓豆類和攀籐植物蔓延到樹枝,為樹下營造一個舒適的環境氛圍。

2.「浪蔓滿屋」

融入參與者的想像力,去規劃如何融合樓房,比方栽種攀籐植物在房舍牆外,或者創作具有藝術感的桌椅,已增設聚會談天之處。

3.「水邊的巢」

工作坊的重點,在於一個空曠的地方,以天然材料創造藝術品。創作時如何利用自然空間?克服環境的障礙?相信會是最具挑戰性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