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張育馨
張育馨

2008年畢業於法國國立布爾日高等藝術學院,2009年獲視覺藝術研究碩士於法國巴黎第一大學。2009年個展於巴黎YR藝廊,2010年受邀於法國巴黎東京宮及巴黎現代美術館參與Dynasty聯展,2011年受邀於荷蘭阿姆斯特丹Tot Zover美術館參與Afterlife聯展,2013年參與2013歐洲文化之都馬賽–普羅旺斯 Ulysses當代藝術路線聯展。2009 – 2012年先後獲得法國國家藝術中心文化部之第一次個展獎助,巴黎市政府藝術部門之個人藝術計畫獎助,法國法蘭西島區文化局之個人創作獎助。

分享:

駐村日期:2013-07-17 ~ 2013-09-04

駐村地點:澳洲伯斯市Central TAFE

作品以有機物作為豐富表達的媒體,透過裝置、雕塑和攝影發展這些元素的變形。物體以超自然的方式入侵空間,看不見的在看見中,像是一個地方的延伸物、時間的堆積物,在一個不穩定的狀態,無定形的、未完成的、或殘留的,來回於崩解和再生之間。有機元素蛻變、變形成為它物、成為一種力量或是黑暗狀態,這狀態意味著某些通常我們不想看到的東西,也就是說發現存在的不可見性,將看不見的部份成為看得見的,再現其活著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