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何明桂
何明桂

無知的詼諧是我的作品基調,災難與異象是我們生活中的接收而非常態性的日常經驗。這些異於常態的現象,已經透過傳播的影響深植於我們非關者的腦海中。

分享:

駐村日期:2008-01-28 ~ 2008-04-04

駐村地點:日本橫濱BankART交換計畫

無知的詼諧是我的作品基調,災難與異象是我們生活中的接收而非常態性的日常經驗。這些異於常態的現象,已經透過傳播的影響深植於我們非關者的腦海中。我的畫作建立於如此的知識,猶如將腦中的幻境轉化為實體可見的畫面,在這複製的過程中有些堅實的本質消失,因而造成虛軟的感覺。畫作對我而言是一直進行的意象記錄,這些從生活中接收的意象暫存於腦海中,透過描繪的手續,這些被再製到紙上的意象也產生了變異。有些意外,也多了不明就理的亂序感,他們似乎像斷片般的出現,但是底層卻有某種程度的聯結。在橫濱的短暫停留提供了我這種快閃的畫面,我試圖記錄,不過他們也無形中在我的畫作裡轉化為另一種無以名狀的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