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h2 舞蹈(漢納吉艮與海帝拉斯葛)
h2 舞蹈(漢納吉艮與海帝拉斯葛)

我想要跟本地的舞者、編舞者和藝術家一起探究,關於我們創作和思考當代藝術的方式之相異和相似點,什麼是被允許的?什麼是“酷"的?在東方或西方,什麼是目前的時勢?為什麼?我想要去探究訓練如何幫助形成我們所創作的作品,以及在我們所創作的作品中,每天的生活怎樣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

分享:

駐村日期:2007-07-17 ~ 2007-08-12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來自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的我們,一直住在不同的地方,並在英國長大受教育,這些也將反映在作品中。再者,我們進一步比較以上論述,並探索台灣文化傳統,以及在創作的主題中,讓這些問題再次扮演角色。

我們正跟台灣的編舞暨舞蹈家黎美光和「古名伸舞團」洽談合作,想要在駐村期間,跟舞團的舞者一起創作,一起著手進行研究,並且希望其他藝術形式的藝術家對這個計畫會有興趣。計畫過程將是介於舞者、藝術家和我們自己之間的觀念交換。在駐村最後,我們想要用意見和觀念分享的方式,分享我們在台北的全部研究。之後的想法是會同舞者到倫敦,繼續做觀念交換或演出。

www.abelevatorsho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