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馬修.萊德維奇
馬修.萊德維奇

馬修.萊德維奇專注於跨領域創作形式的藝術家,包含學術、藝術研究及多媒體創作。他擁有柯伯聯盟學院(紐約市)藝術學學士,以及麻省理工學院的藝術、文化與科技理工碩士。近期的展覽及合作計畫包含:巴黎綜合理工學院、Sakiya(拉馬拉)、Elektrozavod藝廊(莫斯科)、GGG Foundation(巴塞爾)、薩爾茲堡要塞皆有展出。他也參與了策展及教育性質的計畫,包含麻省理工學院的Center for Advanced Visual Studies Archive、The Herb Lubalin Study Center以及the Center for Urban Pedagogy。他曾是多倫多大學黑木藝廊的研究員、麻省理工學院跨媒體敘事研究員,以及曾在墨西哥SOMA擔任駐村藝術家。

分享:

駐村日期:2021-01-04 ~ 2021-03-26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馬修.萊德維奇的作品專注在具有特定的地理性和歷史性的地點,在建構的環境及科學性的對話中以視覺來呈現,並使用結構性的媒介、裝置藝術、圖像及聲音之間的互動來瞭解及關注周遭的狀況。在過去的計畫中,他特別投入在藉由傳遞某地點的歷史脈絡資訊,探討環境的失序、殘留影像的作品,以及涉及揭露身心靈影響的系列作品。

http://mattledwid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