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嶋田晃士
嶋田晃士

嶋田晃士於1981年出生於日本京都。自就讀藝術學院時起,他開始對聲音的運用產生濃厚的興趣,並以民族樂器為主體,創作了一件聲音裝置作品。此後,他除了使用聲音外,也開始利用電子設備、電腦及多媒體來進行創作。
他的作品題材主要集中在對文化、社會和生活的反思。在思考這些議題時,他時常利用生產機械化和化學反應等概念,來理解自己之於這個世界的關係。他也定期舉辦工作坊,來思索、繪製聲音,並創造仿聲的作品。

分享:

駐村日期:2020-01-20 ~ 2020-03-31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嶋田晃士在此次駐村計畫中,將透過作品,反映出他從臺北城市和文化中得到的靈感。這將是一件利用摩斯密碼驅動聲音和光線的裝置。他首先會進行實地研究,根據自己對文化、自然及人為活動的觀察及意識,去探索最能代表臺北和寶藏巖的詞語,再製造出將文字轉換成聲光的裝置。LED燈和音響會被作為傳遞訊息至真實世界的工具,而嶋田晃士所創造出的空間,會充斥聲光效果,以及從各種文字的組合所延伸出的思想和概念。

kohshi-shimad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