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Modelab
Modelab

由克勞蒂亞.阿羅斯克塔和羅德里戈.阿札奧拉所創立之MODELAB 是一個策展團隊,致力於探索公共空間如何呈現於過往和當前的動態,以及公共空間在環境和建築物中的社會角色。MODELAB 全心推廣非典型空間的跨領域創作,與來自世界各地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合作,例如視覺藝術、設計師、作家、作曲家、科學家、社運人士及學者。MODELAB 曾在澳洲、法國、墨西哥、紐西蘭和菲律賓的建築外牆、海灘、零售商店、博物館和公園中,發展現地創作和舉行快閃活動,過往計畫包含藉由策展研究爬梳城市歷史,與設立「快閃辦公室」引起人們對監控系統的關注。勞蒂亞.阿羅斯克塔是一位藝術歷史學家,同時也是策展人和作家,現正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就讀藝術歷史與理論博士學位。羅德里戈.阿札奧拉身兼藝術家、作家和策展人,現駐澳洲雪梨。

分享:

駐村日期:2019-04-04 ~ 2019-06-19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新店溪乘載了過去與現在的訊息,部分來自早期短暫移居至此的人們,部分由於作為河道本身。要如何以視覺和表演的形式,呈現這兩種截然不同的資訊流動呢?而其中的關聯,以及歷史和當代的痕跡與影響又是為何?雖然我們的提問將聚焦在臺北,我們也相當關注由於當前人們的移動和迫居所造成的生態流動,也希望藉此探討這兩種觀念如何形塑自然與人造景觀。

此計劃由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學生會藝術與設計專案(Art & Design Grant courtesy of Arc @ UNSW Limited)贊助。

Designer Clothing

www.modelab.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