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西蒙.威爾拉&提姆.潘杜羅
西蒙.威爾拉&提姆.潘杜羅

西蒙.威爾拉和提姆.潘杜羅是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雙人組。

西蒙.威爾拉是一位編舞家,作品關注如何運用舞蹈的語言,來處理當代社會議題。她的創作元素以肢體動作為主,物件、空間和聲音為輔。透過舞蹈來研究與理解自身文化、社會和政治環境,將觀念結合戲劇結構、力學、音樂性和動態感,作為她創作的必要部分。西蒙曾在17個國家發表作品,並且有兩項近期創作獲獎:舞蹈電影SOLUS和諷刺雙人舞WWW。

提姆.潘杜羅是一位電影攝影指導和電子音樂家。他的影像作品取材於個人故事,並以注重敏銳細節的原始美學來架構主題。其帶有節奏感的風格,展現出有層次的質感及有機的動態感,證明他的影像作品與音樂創作密不可分。除了與西蒙.威爾拉合作,提姆也是丹麥雙人樂隊M€RCY的成員之一,近期在柏林唱片公司Souvenir發行兩張單曲,該樂隊也在歐洲各地節日進行演出,並支持如Apparat和Tycho音樂類型的藝術家。M€RCY也為舞作《我的依卡洛斯情節》配樂,為藝術裝置〈駭客心智〉作聲音設計。

分享:

駐村日期:2018-10-08 ~ 2018-12-28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我們在什麼時候看?我們如何去看?是誰在看我們所見?

西蒙.威爾拉和提姆.潘杜羅此次為研究及發展二度合作演出的作品來到台北,將結合編舞、表演、電影攝影和聲音,討論數位時代如何影響人類的世界觀、行為和生存,進而探索受數位意識影響的選擇和行為間的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