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賈斯汀.泰勒.泰特
賈斯汀.泰勒.泰特

賈斯汀.泰勒.泰特於加拿大出生,在美國長大,目前在世界各地創作。他畢業於諾亞藝術與設計大學美術系,並為芬蘭美術學院藝術創作碩士。他現任愛沙尼亞非營利組織Error董事長,該組織致力於透過設計與使用特定材料進行創作,將閒置空間轉換為文化、社會交流使用。他的創作結合雕塑、裝置、媒體、表演以及社會藝術,主要探討關於空間、功能、互動性以及環境的議題。除了運用傳統的創作方法,他也自己動手做。他深入探索教育學,進行研究和實驗,更針對在特定地點使用特定材料、工具,舉辦相關的工作坊。他致力於藉由跨領域的參與,改變人們對空間的想法、詮釋以及體驗。

分享:

駐村日期:2018-01-06 ~ 2018-03-30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replica rolex watches

台灣的 LED 產業領先全球,產量約佔世界總產量百分之三十。LED便宜、輕巧、普遍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在這個因耗能及可棄式電子產品發達造成環境汙染的時代,LED 高效能及長壽命的特點尤其可貴,使它們成為面對世界生態問題可能的解決方法。

在寶藏巖國際藝術村駐村的三個月期間,賈斯汀將延續LED的研究,專注於創作 2018 年寶藏巖光節的作品,創作發光裝置照亮寶藏巖陰暗的區域。這些發光裝置將使用在台北尋得的廢棄電子耗材,且其能源來自可再生能源(如光能、風力、水力、熱能)所製造的發電機。透過將電子耗材轉換為創作媒材,不但延長這些廢材的壽命,也延緩對環境的汙染和傷害。這件裝置作品將轉換空間,並回應特定建築樣貌。以生態和科技的角度,透過LED彩繪、型塑寶藏巖夜間的模樣,改變人們觀察寶藏巖的方式。此外,他也希望透過這件作品,使人們反思消費主義對生態所造成的影響,期許能夠找到消費主義和生態環境共生共存的方法,同時藉此呈現平行存在於我們所感知的現實中的另一個空間。

此限地製作而成的光雕塑裝置,結合實驗研究開發自製能源,以及台灣領先全球的LED技術,與寶藏巖既存的歷史展開新的對話。賈斯汀希望透過此發光裝置,將歷史、科技、生態和建築與寶藏巖的空間巧妙融合在一起,使迥然不同的空間/時間匯流在一起。

https://justintylertate.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