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周靈芝
周靈芝

以裝置、錄像、社區和環境藝術從事相關的創作,並透過研究、書寫,出版有《生態永續的藝術想像和實踐》(2012)及《對話之後:一個生態藝術行動的探索》(2017)。2010-2011年參與寶藏巖藝術村開村時的公共藝術計畫,和義大利藝術家卡拉洛塔.布魯內提及社區居民共創了寶藏巖的生態農園,並移交給社區自主管理,持續至今。

分享:

駐村日期:2018-04-01 ~ 2018-06-29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此次駐村計畫將分為兩個部份,一是個人創作生涯上的進一步再發展,一是透過藝術計畫和寶藏巖村民互動合作的關係再延續。位於台北市區的寶藏巖國際藝術村,由於其特殊的地理環境和發展脈絡,同時是一個保存了豐富生態和歷史紋理的聚落。在個人方面,我想透過對寶藏巖藝術村這種特殊的地理環境和發展脈絡的掌握,來探討地景與雕塑之間的可能性,讓環境/生態成為一種介入的方式,而將雕塑作為對象來進行創作。換句話說,這可以是探討環境對雕塑的影響,或者是從永續生活/生態家園的角度,來衡量作品產生的整個過程。而在居民互動合作方面,我想結合藝術村的其它藝術家和村民,以陶藝/工藝製作食器,提供居民發展食文化,和前來寶藏巖的遊客們分享。

http://julie-the-walker.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