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克莉絲蒂娜.卡薩
克莉絲蒂娜.卡薩

克莉絲蒂娜.卡薩生於美國密西根底特律,畢業於紐約柯柏高等科學藝術聯盟學院建築系,並取得奧克蘭大學藝術碩士學位,目前居住於紐西蘭的奧克蘭。她的作品討論視覺藝術輪廓線的隱喻和符號;她的研究方向包含羅馬的穴怪圖與俄國構成主義等人類歷史上的視覺和裝飾語言,最令她感興趣的是些語言都在幾何學或抽象主義的基礎上與歷史緊密連結,並涵蓋了美術與建築兩個領域。同時她的作品也探索手工或是數位等不同的製造方式。

分享:

駐村日期:2018-01-08 ~ 2018-03-03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X 紐西蘭聯合理工大學交換計畫

我的計畫會從收集台北的視覺意象開始,首要工作會是在城市中漫遊、探訪鄰近社區以及美術館,並對所觀察到的物件、建築或是任何引起我興趣的事物進行攝影。我將從這些收集來的影像發展出一系列的數位繪畫創作,透過繪畫的過程分析並再次描繪,再從這些意象萃取出能夠衍生一系列視覺作品的「字母」。

 

因著視覺文化、現代建設和多元的製造業,台北有著傳統與現代交織的迷人色彩。在台北期間,我會探訪在地的手工藝和製造業,了解他們的材料運用及生產方式,思考如何將這些元素融合在我的創作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