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Paula LAY & Martyn COUTTS
Paula LAY & Martyn COUTTS

Paula Lay是一位活躍於電影與現場表演領域的舞者、跨界合作者及編舞家,作品關注透過即興表演對體現、在場和想像力的實踐,也透過與聲音的合作探索舞蹈編排的概念。她對於身體的媒介和身體在世界上之間的動力趨向,以及兩者間的接合與交互影響極有興趣。同時也關注實驗性的身體如何對自我概念、認同形塑和可能的自我實現產生影響。身為一個藝術家和瑜珈老師的身分讓她的足跡能從澳洲跨至巴西、印度、印尼。她於2009年獲頒羅博士獎助金,至巴西的吉克吉拉身體戲院公司進行駐村。曾受託合製2010年「下一波舞蹈節」中〈私人舞蹈〉的舞蹈影片。其舞作〈一萬個微死亡〉近期於2013年雪梨鸚鵡島「下腹部舞蹈節」上演。目前於墨爾本大學主修藝術碩士學位。

分享:

駐村日期:2014-05-19 ~ 2014-08-15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Paula Lay是一位活躍於電影與現場表演領域的舞者、跨界合作者及編舞家,作品關注透過即興表演對體現、在場和想像力的實踐,也透過與聲音的合作探索舞蹈編排的概念。她對於身體的媒介和身體在世界上之間的動力趨向,以及兩者間的接合與交互影響極有興趣。同時也關注實驗性的身體如何對自我概念、認同形塑和可能的自我實現產生影響。身為一個藝術家和瑜珈老師的身分讓她的足跡能從澳洲跨至巴西、印度、印尼。她於2009年獲頒羅博士獎助金,至巴西的吉克吉拉身體戲院公司進行駐村。曾受託合製2010年「下一波舞蹈節」中〈私人舞蹈〉的舞蹈影片。其舞作〈一萬個微死亡〉近期於2013年雪梨鸚鵡島「下腹部舞蹈節」上演。目前於墨爾本大學主修藝術碩士學位。swisscartier.co.uk

Martyn Coutts是一位表演藝術家、表演製作人和劇作家。他的作品多與身體的生命力、互相作用和調合之概念相關。他是跨領域藝術組織Aphids中的助理藝術家、藝術團體Field Theory的創始成員。從2009至2013年間,他創立並營運國家現場藝術線上資料網絡LALA。2005年開始,與Sam Routledge的合作創作出3場評價頗高,結合偶戲和視覺媒體的當代表演。他們近期的多數作品〈我認為我能〉(與模型火車團體合作)已巡迴澳洲6個城市,2015年將巡迴至加拿大和美國。

他曾在雪梨、墨爾本和荷巴特等地,共同執導多個結合社區參與、互動裝置的大型計畫。2003至2013年,他是以戲劇和舞蹈為創作領域的錄像藝術家,與全澳各公司和藝術家合作建構媒體內容和系統。2009年他以哈利.哈洛計畫獲頒綠色房間獎項。他同時也是一位跨領域的劇場和舞蹈劇作家。

www.martyncoutts.com
www.paulalay.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