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嘉莉.佩羅
嘉莉.佩羅

Carrie Perreault的作品常強烈受到她目前身處的社會和政治環境所影響。她對於創造情境有興趣,也試著打破觀看者的被動性,這常將觀者不知不覺地置於組成作品的必要元素之中。

她透過賦予平凡無奇的事物一個不可或缺的職責,幽微地挑戰常規。在這些情況下和以上所有事物中,她是人類見證的熱衷支持者。此主要動機源自她對沉思示意動作的興趣,對歧視和艱苦作出反擊並提出要求,希冀透過含蓄的詳查檢視達到社會正義。這些關注和樂觀主義式的政治行動之結果,多於近日以裝置藝術、數位影像和表演藝術的形式正式呈現。

分享:

駐村日期:2014-01-02 ~ 2014-03-3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在台北國際藝術村,她將會於該區域繼續建立其歷史,在探索如何及為何更改其範例的同時,進一步發展她與自身之外文化的關係。她將在台北以所得物件、錄像、錄音等素材,創作裝置作品、表演和以網絡為基底的計畫,這些都反映出她的異國性及她共享身為人的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