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伊萬.華雷斯
伊萬.華雷斯

Ivan Juarez 墨西哥文化藝術基金會之國家藝術創作發展成員之一,x-studio的創辦人,x-studio為一個多元化空間專注的議題在於探索藝術與功能性之間的關係,其作品觸及各種領域,包括建築、設計、景觀、雕塑及裝置。他這幾年的成果含蓋建築、城市議題探討、現地創作、裝置、展覽、物件與配件,並在挪威,瑞士,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塞內加爾,巴西和墨西哥等地展出。

分享:

駐村日期:2014-01-01 ~ 2014-01-20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藝術家的創作計畫著重於探索藝術與功能性之間的關係,其作品觸及各種領域,包括建築、景觀、設計、雕塑及裝置。在駐村期間我希望以新的思維去調查及實驗關於空間與社會,並透過發展對現地公共空間的體驗,加入我對寶藏巖國際藝術村的研究、反應、對話和體驗過程,結合藉由日常駐村的生活連結和城市、自然景觀及原始住戶的背景來構思此次創作計畫,期待在地性文化能成為我此次藝術創作注入一股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