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馬修羅根
馬修羅根

分享:

駐村日期:2013-05-01 ~ 2013-07-3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這樣的當地素材將會是在台灣研究的根基,我對於利用台灣當地的材料,創作出讓台灣觀眾覺得充滿異國風情的創作模式、圖標和圖像。我打算再造且重新建構自己最近的圖像語彙,包含船、面具和運動儀器。

我是以紐西蘭基督城為背景的藝術家,2011年畢業於University of Canterbury藝術學位。

我的藝術創作本質上源自於影響我生命的關鍵因素,尤其是一直以來,對於觀察自己所缺乏的文化感到興趣,還有將多種常見的元素轉變成偽文化的人工產物。透過這樣的過程,不同的東西會在某些時刻顯現出他們相似的本質。

除了雕刻創作以外,我還一邊繼續影片的創作,並頻繁的探討了某種意義上的陽剛隔離,從紐西蘭地理位置上的隔離,以及其本身的陽剛文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Crahzk82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