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紀紐約
紀紐約

1983出生於高雄,2011年畢業於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美術碩士。我的作品關係著空間、物件與路人,在日常狀態中這些事物都具有引發創造性的能量。而我將它們視為對象,在不同的距離中以各種技術去貼近它,包括使用現地製作、語言的交換、事件化行動、批判性論述…等方法將之點燃。

顯然,這表示我的創作可能因對象的差異而衍生出不同樣貌與類型,我稱這樣的狀態為「突變」。 突變,一種短時間裡的不延續變化,有著詭異的生長方式,且必有其內在衝突與技術調控;而我就在這樣的差異與轉變中發展出一套流動∕游移∕解構∕散點式的藝術行動與事件。

分享:

駐村日期:2013-03-01 ~ 2013-08-31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寶藏巖聚落本身所具的特殊形態,以及它與鄰近公館地帶的交通方便性,很可能讓一個入過此地之人日常的狀態「便易」的切換成「變異」狀態,而在這種變化下,人們參與藝術或著手開始創作的可能性就大為增加。我則在這個可能架構下試圖展開一些集體行動,主要是針對寶藏巖藝術村內許多特殊空間結構進行「現地製作」式的微型改造、討論與再生,並延伸我作品中「分食」的概念,以共同製作、共同享用,最後卻會是消逝的藝術想像貫穿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