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克萊爾.布什比
克萊爾.布什比

Claire Bushby是出生於澳洲伯斯的藝術家和策展人,2005年以視覺藝術榮譽文學學士學位畢業於伊迪斯科文大學(ECU)。

分享:

駐村日期:2014-09-23 ~ 2014-12-2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Claire探討集體生產和參與性創作,關於網路及其對人類關係和創造力上的影響。雖然Claire的作品主要基於紡織和工藝品,但她同時也探索了一系列媒材,包括繪畫、裝置和新媒體。她在Buratti Fine Art, Spectrum Project Space、Melody Smith Gallery、PICA等地辦過展覽,並獲得2011年維爾美爾市藝術獎的綜合媒材獎(Mixed Media Award in the City of Melville Art Awards 2011)。Claire Bushby現任職於Spectrum Project Space,2014年9月至12月將在台北國際藝術村完成Asialink交流計畫的藝術家駐村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