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唐.薩盧貝巴&韓姃憙
唐.薩盧貝巴&韓姃憙

唐‧薩盧貝巴:將歷史與近期發生或當前正在發生事件做連結,帶進像是剪紙、繪畫、偶戲和動畫等不同媒材的創作。韓姃憙:探討情感和聲音的實驗性裝置藝術。運用微妙的材質與觀者互動。ChungHee Han 探討情感和聲音的實驗性裝置藝術。運用微妙的材質與觀者互動。

分享:

駐村日期:2012-02-29 ~ 2012-03-26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我們想要提出一個以紙張為創作媒材的計畫,且這會是我們的第一個合作方案。韓國跟菲律賓兩個國家都有在製造紙張,並且對紙張有不同的使用方式。我們想要運用這次的駐村機會,來觀察並研究台灣的紙張製造和運用,同時希望能夠找到與韓國和菲律賓相同與異同處。此研究會從紙張傳統與歷史的相關使用方式開始,延伸到當代,並將會涵蓋三種不同文化的紙張研究。


replica watches 此創作計劃在我們美國Vermont的駐村期間開始形成。ChungHee把紙張視為聚集經驗的材料和揭發情感的物件。唐則把紙張視為塑型的物件和繪畫媒材。我們希望這個合作計劃能共同創造出一個運用紙張經驗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