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王蕾瑩
王蕾瑩

藝術家簡介

畢業於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美術學系碩士班創作組

2010 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99-1常態補助 美術類展覽

2010 Fading falling-王蕾瑩個展,76當代藝術空間

2009 同心圓再現,嘉義二二八紀念館

2009 不死鳥Ⅱ,嘉義鐵道藝術村練工房

駐村計畫

作為一個外移者生活在寶藏嚴這個城市聚落,力求不在時間中失去陌生人的身分,認真的以陌生看待每一天都在發生的日常風景,感受空間移動裡人與環境的變異。人的狀態、空間的狀態,在全部的感官中都變成全新的和流動的,地理上的親密到疏離,打開了所有神經,不斷把自己的行動更新,不斷重回熟悉的地域,不斷地讓兩地間的觀感交錯在身體裡。以女性身體及空間游移為場地,形塑出共生共存模式中女性的狀態,攤開她們對自身價值的理性定位、內在情感的深層思想,經由煮食學習和藝術行動的互換計畫(dish-wish ),讓彼此身體裡的女性自我產生獨一的調味效應。

分享:

駐村日期:2011-07-01 ~ 2012-01-08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作為一個外移者生活在寶藏嚴這個城市聚落,力求不在時間中失去陌生人的身分,認真的以陌生看待每一天都在發生的日常風景,感受空間移動裡人與環境的變異。人的狀態、空間的狀態,在全部的感官中都變成全新的和流動的,地理上的親密到疏離,打開了所有神經,不斷把自己的行動更新,不斷重回熟悉的地域,不斷地讓兩地間的觀感交錯在身體裡。以女性身體及空間游移為場地,形塑出共生共存模式中女性的狀態,攤開她們對自身價值的理性定位、內在情感的深層思想,經由煮食學習和藝術行動的互換計畫(dish-wish),讓彼此身體裡的女性自我產生獨一的調味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