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蔡宛璇&澎葉生
蔡宛璇&澎葉生

寶藏巖公共藝術設置案
蔡宛璇
從事造型與影像藝術,素描與詩創作。其創作重心圍繞在:探討城市風景與建築空間,以及人對於所居住的環境提出個人視域的重要性。
澎葉生 (Yannick Dauby )
聲音藝術工作者,他的創作和研究從音樂開始,並延展極廣:即興演出,電子原音音樂(electroacoustique) 編曲,以及人類音樂學。

分享:

駐村日期:2010-09-01 ~ 2011-02-28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其創作主軸為對於聽覺經驗的實驗和探索,他的作品經常參與在國際活動,也與其它聲音藝術工作者,音樂工作者,造型藝術家,與舞者合作。近幾年來持續在台灣發表聲音創作,並至台灣各地進行田野錄音。

「寶藏巖感官考古」是一段採集當地生活空間裡的元素,介於視聽經驗的再闡釋與田野紀錄之間,透過進行一些微型研究,並參考過去曾對寶藏巌進行採集紀錄工作的創作者或文史工作者作品,重新組織串接這些元素,再進一步發展或發想的創作過程,並於進駐末期時完成一份影音出版作品,呈現我們針對寶藏巌所進行的「感官考古」創作計畫。 在進駐的時間裡,拾景人將逐步在進駐空間中具體呈現出該計畫中的重要元素。而他們的工作室,也將是一個能夠提供交流與分享的場所。影像作品、聲音裝置、影音作品分享或小型裝置創作等,將在開幕活動及成果展中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