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伊凡.摩傑
伊凡.摩傑

藝術家簡介1972 ---開始從事印刷作品的平面設計1974 ---平面設計1978 ---設計漫畫書1981 ---發行漫畫書並參加作品和書籍的展覽1983 ---發行當代設計的明信片1984 ---發行卡片並及季刊達4年之久1988 ---專業廣告及logos平面設計1992 ---開始從事藝術計畫並實踐第一個壁畫創作現在仍然在從事壁畫、文化及體育活動的大型壁畫,並且在2008年初開始學習雕塑

分享:

駐村日期:2009-03-02 ~ 2009-05-03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我在1996年第一次來到台灣,之後也經常定期造訪。在我不同的旅行中,我注意到有許多灰色的水泥牆是可以用壁畫的方式美化。
在台灣,大部分的公共藝術案都是雕塑,然而壁畫卻是最好又最便宜的方式將灰色水泥牆變得好看。我相信這樣的創作媒材和方式不論在台灣、臺北,都有更多的可能性。在臺北參與這個計畫也許在未來將會被台灣藝術家實踐。
為什麼不畫臺北國際藝術村的外牆呢?
如果要在短時間內實踐駐村計畫,將會需要人們的參與協助。我可以列舉需要的媒材。
同時,我能在建築物內部(房間或通道)和人們展開一個集合壁畫計畫。我在紐西蘭和法國都有和學生實踐計畫的經驗,也曾在法國和傷殘者一起創作。
總之,我的壁畫可以在城市裡的任何公共建築被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