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羅尼.葛利克&琳內.沃維汀
羅尼.葛利克&琳內.沃維汀

羅尼‧艾伯特‧葛利克(Glick, Rodney Albert)
出生於西澳洲的伯斯(西元1961年4月23日),1985年於澳洲的塔斯瑪尼亞大學獲得藝術碩士學位。他傑出的個人展覽包括:於1991年西澳洲藝 廊(Art Gallery of Western Australia)個展,2004年澳洲雪梨現代美術館(The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Sydney)個展,並於1999,2001,2002,2003,2005年在Goddard de Fiddes Gallery藝廊展出。
於2006年成為第一位入選紐約Apexart駐村藝術家。並於2009年入選進駐「台北國際藝術村」成為台北市駐市藝術家,進行約3個月的駐村藝術計畫。

琳內珍那‧沃維汀(Voevodin, Lynnette Janet)
出生於澳洲昆士蘭省,1994年於澳洲柯丁科技大學獲得藝術碩士學位。他近日的藝術作品以數位影像為主。2003年於澳洲伯斯的Goddard de Fiddes藝廊舉辦個展。沃維汀‧ 琳內珍那也同時在澳洲柯丁科技大學從事藝術教學工作。

分享:

駐村日期:2009-02-09 ~ 2009-04-24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葛利克與沃維汀共同合作完成的作品主要包括:合成的數位影像、單頻道錄像及雙DVD同聲影像投影作品。其中著名的作品例如:〈十誡〉、〈24小時全景〉系列、〈上天寵愛〉、〈雄心?誰?我〉等數位影像及其他媒材的裝置作品,這些作品曾於澳洲伯斯、雪梨、紐約、古巴等地展覽。這兩位藝術家的在世界各地的駐村經驗也極為豐富,駐村創作經驗曾於韓國首爾、英格蘭肯特郡、印尼雅加達。並於2009年計畫接受邀請來台,成為「台北市駐村藝術家」,從事為期約3個月的藝術交流及創作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