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馬丁尼.密羅陀
馬丁尼.密羅陀

馬丁尼‧密羅陀為舞蹈家及編舞家。他最初學習爪哇古典宮廷舞。雖然密羅陀熱愛古典舞蹈,並曾獲選Sultan Hamengku Buwana 十世頒發的最佳古典舞舞者,但他認為古典宮廷舞無法提供自由的身體律動。於是密羅陀將自己釋放到一個當代身體裡,發展新的可能。密羅陀簡化了爪哇舞步的精髓,並透過現代舞、太極和武術豐富肢體經驗。他同時保留爪哇舞精髓中的技巧與精神,將原本傳統的身體轉換為充滿當代元素的身體。

分享:

駐村日期:2009-05-08 ~ 2009-06-06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對密羅陀而言,編舞是出於想像力的創意溝通語言,它結合律動藝術、聲音、空間、時間、人物、能量與意象。密羅陀編舞時注意到這些元素,同時發覺身體與社會、環境密不可分;密羅陀作品中的精神及社會價值很自然地以說故事或抽象的方式,觸及社會議題。駐村期間,密羅陀將訪問台北的印尼移民家庭,探討他們如何跟社會產生關聯。同時,密羅陀想透過工作坊跟當地舞者互動,並以氣功探索身體。最後此探索將形成編舞/編劇的意象及結構,完成作品。


此外,密羅陀有興趣與視覺/裝置藝術家、電子/聲景作曲家、燈光設計師、服裝設計師及現代舞舞者合作。
在台北、印尼演出這個作品是密羅陀的夢想。

Designer Cl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