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楊子強
楊子強

楊子強是一個受東南亞文化影響,但在西方學術架構下開展其藝術研究領域的雕塑家。他主要關注在質疑與挑戰一般對視覺的看法和理解,以及現代視覺藝術對物體及空間的共同概念。他感興趣的主題是人們如何意識到自然世界,並以個人獨特的方式相信其存在。楊子強的作品試著用一種較個人且主觀、最終卻是瞹眛又詩意的方式,將理解與非理解過程間的可能性連接起來,並在可見的空間裏創造一隅據於歪曲空間的物體。身為一名雕塑、裝置藝術家,他試圖在物質世界中創作出一種真實又夢幻,而不可名狀的雕塑感度。

分享:

駐村日期:2008-02-18 ~ 2008-03-16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基於對創作與收集文化製品的熱愛,楊子強不禁被既傳統又現代的台灣文化所吸引。透過四週的駐村計畫,他希望能進一步參與在地社區活動以探索在地文化,並希望藉著對未知文化元素及在地日常功能物件的探尋,為其藝術視野開拓不同的觀點與經驗。他也期待在駐村結束時經由藝術家講座、雕塑展或互動藝術展等形式與觀眾分享在台灣的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