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李明道
李明道

Akibo是藝術創作者,同時也是設計師、Akibo Works負責人,曾製作過伍佰的「空襲警報」、陳昇「新寶島康樂隊」、羅大佑「原鄉」、扁帽一族商標等諸多具有獨特本土風格的設計。藝術創作的呈現對他來說彷彿是對生命的頑劣堅持。這幾年來他藉由網路科技、互動式呈現創作理念與畫面,以遊戲的心態融合本土與華麗色彩,創造出屬於Akibo的個人風格。

分享:

駐村日期:2006-10-03 ~ 2006-12-3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今天人們因為過度的數位化漸漸的有些部份活在虛擬的世界,虛擬的溝通、虛擬的訊息、虛擬的思考、交易、戰爭。漸漸被關進數位虛擬的圍牆裡,漸漸的對部份實體感到陌生,也漸漸的感到空虛不安。人們需要重建一個新的實體來彌補這個缺憾。今天藝術是實體、動員的組合。傳真軍是個動員貼圖的活動。我透過網路發佈活動消息,讓每個觀眾成為傳真軍,到指定地點親身參與貼圖。透過集體活動完成實體的作品,打破虛擬的圍牆,重新組合實在感是傳真軍的目的。

https://www.hellenwoo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