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加布里埃拉.馬里尼奧
加布里埃拉.馬里尼奧

加布里埃拉.馬里尼奧是一位視覺藝術家、記者。她的創作過程將黑人女性的關係視為現代性中一種審美和去殖民化的身體力量,旨在構建敘事,透過空間、主觀性和有形性來探討存在的概念,並使用陶瓷做為創作主要媒材,作品類型遍及雕塑、繪畫、詩歌、攝影和視聽等語言。擁有巴西阿漢格拉大學社會傳播學位以及里約熱內盧聯邦大學非洲文學文憑,近期參加了許多個展與聯展,代表 Instituto 0101 Art Platform 參與近兩年的 SP Arte 博覽會。

分享:

駐村日期:2022-07-17 ~ 2022-09-06

駐村地點:2022 拉丁美洲交流計畫

加布里埃拉.馬里尼奧經過一連串的旅程抵達台灣,對於土地疆界的認知也因此拓展開來。她認為若將身體以及飄洋過海的物質視為文化的一部分,則能代表著旅行所產生的延伸狀態。馬里尼奧的駐村作品〈岩石海〉即在探索平衡的概念,試圖揭示我們如何在舒適圈外立足,並直接地受到我們腳下的土地、觸碰到的海洋所影響著。